Sim.


很喜欢云和大海
最近是【absk💚💖】
【喻黄💙不拆不逆】

【蓝雨】【喻黄(?)】大家都是队长粉

*我昨晚做的梦,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蓝雨全队队长迷弟设定

*来搞个笑

1.

饭堂

徐景熙:咦?队长,你也才打饭啊?

喻文州:是啊,刚刚训练一下子忘了时间。^^

徐景熙:哦…这样

(然后景熙就是以玩的心态撩了文州几句,结果文州都接了下来,还全程露出温柔的笑,反而景熙撩到最后不好意思了。)

(这里景熙和文州的对话不记得了!真的超生气!只记得这里真的撩得十分有意思)

2.

休息室。

卢瀚文、郑轩、宋晓、李远人手拿着一个10cm高的喻文州手办在各自低头玩手机。

这时,黄少天拿着一个喻文州的手办冲进来,跑到卢瀚文面前。

黄少天:瀚文瀚文,快看,我自己做的第143号文州手办!

卢瀚文拿过来看了看,和自己手上的第142号文州手办对比了一下。

卢瀚文:啊?黄少,143号手办和142号有什么不同啊?我觉得一模一样啊。

黄少天:所以说我才是真爱啊,我那天和队长睡觉的时候仔细看了他的眼睛,发现他眼睛应该更大一些,142号的眼睛太小了。

卢瀚文听到这里,又仔细地对比了一下两个手办,再回想了一下喻文州的的样子,然后恍然大悟。

卢瀚文:啊啊啊啊那我要143号的手办!黄少快给我做一个!

这时候,早就已经竖着耳朵听他们说话的郑轩宋晓李远扑过来,齐声说道:

黄少黄少!我也要一个143号的队长手办!

黄少天:做梦吧你们,队长是我的,最最最逼真的队长只能我有。

不知道在哪里出现的喻文州:

真的队长也只给你。^^




蹭个喻黄tag,虽然喻黄互动不多,可是少天都做了143个文州手办,还不是喻黄是什么 (捂嘴哭泣)(我站的cp宇宙最甜)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