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


很喜欢云和大海
最近是【absk💚💖】
【喻黄💙不拆不逆】

【喻黄】和大家分享一个在见到喻文州前后拥有两幅面孔的黄少天(上)

*黄少明星、文州私企大老板(?)设定 

*两人已公开恋情

*下篇:https://simpleman0212.lofter.com/post/275cab_105e9e91

 

(上)

累啊,累啊。

黄少天拖着一个大大的行李箱,背着一个沉沉的背包,一边往机场出口走。

他知道身边已经有些认出他的粉丝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嘀嘀咕咕地不知道在说什么。所幸她们只是拿着手机跟着拍了几张,并没有叫出声,也没有围上来,不然对于没有带经纪人和助理的他来说,要从粉丝群里突围而出,实在是有些难度。尤其是在他今天这么累的情况下。

他看了看手表,已经凌晨2:10了,飞机延误了将近一个小时。想到小助理已经等了他这么久,他不禁又加快了脚步。当然,老实说,他也想快点回家。

因为实在是太累太想家了。

作为艺人,他其实早就习惯了连轴转的跑行程,也很少能着家。可是这次的行程对于他来说还是有点不一样。这次拍的这个旅游真人秀让他连着在不同国家旅游了20多天将近一个月。毫不间断地面对着与祖国截然不同地风土人情,饶是适应力极强、精力充沛如黄少天,也不免觉得有点乏。他现在只想回家。

黄少天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抬头确认一下行走路线。然而就是这么一看,他便看到出站口站着一个他再熟悉不过的身影。

发现那人也看到他的时候,黄少天原本耷拉着的嘴角不自禁地往上提。他开始加快步速,到了后来差不多是飞奔着跑到那人跟前。

 


喻文州在黄少天离他很远的时候,就看到了他。

他就站在机场出站口的一边,安静地看着黄少天一脸疲乏得生无可恋地往他这个方向走。从他微微侧头,观察了一下他的粉丝,到他抬起头,匆匆一瞥发现了自己,喻文州都一直看着黄少天。

嗯,皮肤晒得比之前黑了一点,却也显得更加阳光一些;脸瘦了一点,应该是吃不惯当地伙食,或者是根本就没有时间好好吃饭;头发也长长了些,刘海被他随意地用黑色夹子夹了起来。今天身边即使没有经纪人和助理也只是戴了副眼镜,也没有用口罩来稍微遮挡遮挡那张就算疲劳也无法掩盖光芒的脸,除了因为现在时间太晚,更多应该是懒得从行李箱里把口罩翻出来吧。



喻文州这么想着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向他飞奔过来了。

他回了神,向前走了两步迎上黄少天,顺手接过行李箱,还想把黄少天的背包也拿过手中。但黄少天却不肯脱下背包,还对他眨了眨眼。

喻文州也没有再因为这个问题和黄少天纠缠,因为他已经按捺不住,想要拥抱一下黄少天并亲亲他额头。当然,他也这么做了。

“亲额头就够啦?”黄少天这么说着,还没等喻文州有所反应,就凑上前去对准他的唇亲了下去。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得手”以后朝他得意地笑,原本见到将近一个月没见到的恋人的喜悦之情,又更加浓厚了。他伸手揉揉对方的头发,说:“少天不怕别你的粉丝拍到啊?”

“怕什么,他们又不是不知道。”

“黄少!”这时,离他们不远,但也不近的粉丝喊了黄少天一声。

黄少天心情愉悦地转过头,对着粉丝以及粉丝的镜头say了个hi。

“少天心情很好?不累吗?”喻文州看着与刚刚面露疲色,而此刻脸上已经恢复光彩的黄少天问。

“超级累的好吗!简直了!可是心情也是超级好啊,万万没想到是你来接我,还以为是公司派的助理呢!喻文州,在此我认真诚挚地表扬你!这波惊喜十分可以!”黄少天又转向喻文州,由于心情好,语调也开始上扬。

“因为我也等不及想要快点见到少天啊。”喻文州边说,边牵过黄少天的手。

“嘿嘿嘿嘿嘿,”黄少天傻笑着,用力地回握了喻文州的手,“走走走,回家!”

“嗯,回家。”

 


小别胜新婚,果然没错。

两个人看着对方,忍不住笑容,如是想道。

 


TBC




评论(3)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