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


很喜欢云和大海
最近是【absk💚💖】
【喻黄💙不拆不逆】

【喻黄】和大家分享一个在见到喻文州前后拥有两幅面孔的黄少天(下)

*黄少明星、文州私企大老板(?)设定 

*两人已公开恋情

*上篇:https://simpleman0212.lofter.com/post/275cab_104cc40a


@ 我的黄少腿长1米5:# 黄少天 #我靠….你们猜我今天在机场遇见了谁!!!我的妈!!!有生之年!!!我居然遇见了我男神天!!!他应该是刚拍完那个真人秀节目吧,看他一脸疲倦得恨不得以地为床的样子。一直抿着嘴,我看着超心疼!不过后来….喻总来接他了…一看到喻总他就跟变了个人似的。[再见] [再见] [再见]我隔壁的妹子大胆地喊了他一声他还转过来对我们咧开了嘴傻笑并say了个hi [微笑] [微笑] [微笑] [微笑]然后两个人就一起转身走了# 黄少天与喻文州的虐狗现场 ## 两副面孔的黄少天 #

 

[黄向喻飞奔过去.jpg][喻黄抱抱.jpg][黄凑在喻耳边说话,两人笑得跟什么似的.jpg]

[黄见到喻之前抿着唇.jpg][黄见到喻之后嘴角咧到耳边.jpg][黄对着镜头say hi .jpg]

 

评论:

@ 今晚的黄少天还是和我一起睡觉:…..看到po那两张对比图只能说,服了我天哥…更服了喻总…….. # 黄少天与喻文州的虐狗现场 ## 两副面孔的黄少天 #

@ 抱紧天哥的小短腿不放手:哈哈哈哈哈楼上ID,被天哥打脸疼不疼!!!!其他就不说了,来不及解释了,打个tag好了[二哈][二哈]# 黄少天与喻文州的虐狗现场## 两副面孔的黄少天 #

@ 喻总的手:…隔着屏幕都闻到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再见] [再见] 

@ 我爱天天天天爱我:前排表白我天啊啊啊wwwww超级好看,一看到我天的笑只想到一句歌词,“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wwwww[心] [心] [心] [心] [心]

@ 喻黄一生推:po最后那张图!!!你们都没发现黄少后面的喻总笑得一脸宠溺??????# 黄少天与喻文州的虐狗现场## 两副面孔的黄少天 #

@ 今晚的黄少天还是和我一起睡觉  回复 @ 抱紧天哥的小短腿不放手:…不疼!被天哥打脸是我的福气!我就当作被天哥摸了一下脸了!

@ 我想嫁给喻总  回复 @ 喻黄一生推:看到了看到了!!!!我喻wwwwwww笑得超级好看

@ 苏破天际喻文州  回复 @ 我想嫁给喻总:姑娘你的ID在这条博下好打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想嫁给喻总  回复 @ 苏破天际喻文州:不要说了,我不听我不听[黄少捂着耳朵摇头.jpg]

……

 

    刚洗完澡的黄少天从浴室走出来,就看到喻文州靠在床头看手机,“看什么呢?那么入迷。”

    “在看少天的饭拍啊。”喻文州闻言抬起头,看着黄少天头发还滴着水,轻轻皱了下眉,便拉着黄少天过来,“你又不擦干头发就走出来。坐着,我给你吹头发。”

    “嘿嘿嘿,”黄少天乖乖地坐在床边,顺手把喻文州原本正在看的手机拿到自己面前,低头看了起来,“等我看看他们把天哥拍得帅不帅~”

    “帅。”拿着电吹风走过来的喻文州说,“少天,头别那么低。”

    “嗯。”

    黄少天边享受着喻文州的吹头发服务,边拿喻文州的手机刷着他的饭拍,其中热度最高的便是那条“痛批”他和喻文州虐狗的微博。

    “哈哈哈文州你有看到这条微博还有评论吗?今天的虐狗任务也成功了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一边笑一边往后仰,还是喻文州扶着他的背他才不至于翻下床。

    “看到了啊,拍得挺好的。”

    “对对对,把你拍得超~好看!”黄少天嘿嘿嘿地笑着转过头望着喻文州。

    “少天也好看。”喻文州也望着黄少天笑,“看够没?看够了就转回过去,再帮你吹干一点。”

    “没看够,”黄少天还是笑着看着喻文州,没有动,“嗨呀不吹了不吹了,再看一会儿~”说完朝喻文州眨了眨眼。

    喻文州用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发现他的头发也有八九成干了,便索性也盘腿坐到了黄少天面前,“那就再看一下吧。”

   “嘿嘿嘿~”黄少天还是笑着,却没有继续坐着盯着喻文州看,反而往喻文州身上扑。

    喻文州似乎早就料到黄少天有这一动作,伸出手稳稳接住了黄少天后,便搂着他顺势往床上躺。

 

    第二天,ID是 [今晚的黄少天还是和我一起睡觉]的粉丝一开微博就发现自己的微博消息提醒爆炸了。原因是下面的一条回复:


@ 喻文州  回复 @ 今晚的黄少天还是和我一起睡觉:今天晚上少天和我一起睡^^

 

 


END


评论(3)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