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


很喜欢云和大海
最近是【absk💚💖】
【喻黄💙不拆不逆】

【翻旧糖】 kb直播帮北子哥修电脑

【没记错应该是4.9的直播 kb帮北子哥修电脑】

1. 少北:我下了跑跑卡丁车 会中毒吗?
    KB:.........跑跑卡丁车不会中毒,要是你开了挂就可能会中毒

2.(kb让他把素材都传网盘然后重装系统,少北死活不肯,不想删东西)
kb:你等我到时候到上海帮你修,帮你把东西都删掉,到时候把你绑在床上,我就把你东西删掉
(我???床上???)

3.少北死活不肯重装 kb差点气绝

4.kb:你重装,到时候我有的软件都给你行吧(起码重复了三次)

6.kb:到时候你不用装软件,我远程帮你一个个装就行啦

7.kb:你别给淘宝骗咯,你别找淘宝,找我

(害 我要是kb怕不是要打了北子哥一顿 k子哥是真的有耐心)

评论(4)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