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


很喜欢云和大海
最近是【absk💚💖】
【喻黄💙不拆不逆】

苏沐橙引发的血案又名被可乐灌倒的职业选手

*私设伞哥还在,而且是个病入膏肓的妹控...而且有点逗比?

*OOC肯定有

*不是逗比向都对不起这么可爱的题目

*第一次发文求轻拍

 

今天是职业选手聚会的日子。

苏沐橙因为终于能和云秀面对面讨论电视剧而感到异常兴奋。

于是她随手换了一件宽领衣之后便拉着苏沐秋和叶修蹦蹦跳跳的出门了。

 

一到了聚会的餐厅看见楚云秀,苏沐橙就甩开了苏沐秋和叶修坐到了楚云秀身边。

“喂,你今天怎么一直盯着沐橙的胸?你已经从妹控进化到变态了吗?”叶修向苏沐秋身边移了移,凑到他身边低声说,语气充满鄙视。

“我靠!你才变态!”苏沐秋大声地骂完之后又压地声音说,“沐橙今天的衣服领子太低了!”说着又瞅了瞅苏沐橙的方向,果不其然看见苏沐橙在把衣服领子往上拉,“你看你看!!!我就说了吧!不行,我要把我外套给她。”苏沐秋边说就想想苏沐橙那边冲。

叶修一把捉住他的手臂,摇摇头说道,“啧啧啧,沐橙都成年人你还要管她穿什么衣服啊?也没有露出什么而且大家的这么熟,没关系啦!”说罢又示意苏沐秋看看那群围在一起说得开心似乎都没留意到他们来到的男选手。

“熟才担心!”苏沐秋甩开叶修的手,走到苏沐橙对面的位置坐下。

 

“咦咦咦苏妹子你们来啦?还有叶不修和妹控!!!来来来你们迟到了先自罚三杯啊!!!”因为苏沐秋坐下的动静太大导致刚刚还围成圈的男选手都唰的望了过来,反应快的黄少天此时已经拿着桌面上的一大扎汽水和杯子像他们走来,“来来来,每人三杯啊!”

“少天,别闹。^^”喻文州口上是这么说【身体却很诚实嘛(划掉)】但是却没有阻拦黄少天的意思,反倒是跟着黄少天向他们那桌走去。

 

众人聚到他们三个身边,个个浑身上下都是“你们不每人喝三大杯汽水就一直围着你们”的气势,除了韩文清是“你们不每人喝三杯吗?可以啊想打断手还是打断脚?”的气势。

“诶诶诶,不就喝汽水嘛,要不要个个围在这想要报杀父之仇一样,来,给哥倒三杯,”

“要满~满~的~”

三杯满满的汽水下肚之后叶修躺在一边摸摸圆滚滚的小肚腩,口中嘀嘀咕咕着大概是你们这班贱人【把我肚子搞大了(划掉)】把我灌得有可乐恐惧症了。

 

不过可没有人管他,“到苏妹子!”众人起哄

“等我来!”在众人把可乐杯推向苏沐橙的时候苏沐秋一把把杯子移到自己面前。

“咦,苏沐秋你这么快就想喝啊?行啊行啊,那你先来呗?看你这样子三杯好像不够啊?多来两杯?五杯够了吧够了吧?不够再出声啊。”黄少天嘴上一边blablabla手上也不停,不知从哪又掏出两只杯子。

“不行,要六杯,不然不对称。”这样说着,张新杰又不知从哪里掏出一只杯子放在黄少天那两只空杯子旁边,还顺便推了推眼镜。

“…………………………..”卧槽!!!!!我是说我帮沐橙喝而已你们干什么!!!!!

 

就这样,苏沐秋大大捧着一个比叶修大大大一倍的肚子躺在了叶修大大旁边。

“你也来产检啊?”叶修大大转过头望着苏沐秋说,“几个月了?”

“……………嗝。”苏沐秋大大真是千言万语汇成一个嗝啊!

 

“来来来,苏妹子到你了!!既然是妹子喝一杯就好了。”黄少天在灌倒两个大男人之后表示妹子是联盟的宝,随便喝一杯就好。

“嘻嘻嘻,好啊”苏沐橙说着便拿起一杯汽水仰头灌了起来。

“…….!!!!!”沐橙等等!!刚刚哥哥已经帮你喝了啊!!!!

现在只能打嗝却说不出话的苏沐秋大大躺在那表示你们这帮男人一直都在觊觎我宝贝妹妹以为我不知道吗!!!!!!

“………………”一圈男选手看着仰头灌汽水的苏沐橙看得目瞪口呆。

 

这时候,有一个小小的声音在一片宁静中显得特别突兀,

 

“苏沐橙今天的衣服领子好低啊!”

 

“………………………”

 

“谁!!!是谁!!!!给我出来!!!!我妹妹是给你们看的吗!!!!!!”本来躺着动弹不得的苏沐秋一听到这话马上弹了起来大吼道,然后转身对苏沐橙说,

“沐橙以后能不能不要再穿领子这么低的衣服了哥哥好担心啊”QAQ

“嘻嘻。”

 

END。


评论(1)

热度(13)